首页 领导讲话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学习思考
今天是
公告栏 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通知(2017焊接、数控论文征集活动)
[ 发布日期:2017/7/31 10:43:0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各镇、街道、开发区总工会,各委、局及直属公司工会:

为进一步搭建职工技术交流与信息共享平台,鼓励和支持职工技术创新实践活动,根据上海市职工技术协会《关于开展2017年上海市职工数控技术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沪工技协〔2017〕8号)和《关于开展2017年上海市职工焊接技术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沪工技协〔2017〕9号)精神,区总工会就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论文征集活动的参赛对象、选题要求、材料内容要求请严格参照附件1、3。

2、附件2、4中“推荐单位工会(技协)意见”盖职工所在单位工会章。

5、请于9月11日前,将报名表(附件2、4)电子版发送到邮箱sjzghjjb@126.com(标题中请写明街镇委局);纸质版交至区总工会宣教部105室。

附件1:关于开展2017年上海市职工焊接技术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

附件2:2017年上海市职工焊接技术论文征集表

附件3:关于开展2017年上海市职工数控技术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

附件4:2017年上海市职工数控技术论文征集表

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

                     2017年7月31日

附件一:2017年焊接论文征集通知.pdf

附件二:2017年上海市职工焊接技术论文征集表.doc

附件三:2017年数控论文比赛通知.pdf

附件四:2017年上海市职工数控技术论文征集表.doc




↑上一篇: 关于举办松江区第四届职工文化艺术节的通知
↓下一篇: 通知(读书小故事大赛初赛)
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zgh.songji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3号楼 邮编:201699 接待时间:8:30—17:00 联系方式:sjzghbgsh@126.com 联系电话:021-5782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