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讲话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学习思考
今天是
公告栏 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2017年度退休劳模家政服务需求排摸通知
[ 发布日期:2017/8/31 16:17:0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各镇、街道、开发区总工会,相关委、局工会:

自前几年推出为高龄和患重病、大病等家庭有特殊困难劳模配送家政服务以来,受到了劳模们的普遍欢迎,也收到良好的社会反响。为更好的关心关爱退休或家庭有特殊困难的劳模,今年,区总工会将继续为我区部分高龄退休劳模、家庭有特殊困难的劳模配送家政服务。为了把这项为劳模服务的实事办好、办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区总计划继续为退休高龄和患重病、大病(恶性肿瘤、终末期肾病、严重良性脑肿瘤、深度昏迷、永久瘫痪、严重帕金森病、重度残疾等,下同)家庭有特殊困难、适合配备的劳模配送家政服务,也按照以往的标准,家政每周服务二次,每次二小时;

2、配送对象原则上为80周岁(1937年之前出生,下同)及以上退休劳模和患重病、大病等家庭有特殊困难的劳模;

3、请各街镇、开发区总工会、相关委局工会对以下五种情况进行详细的排摸:

(1)本地区、本系统、本单位80周岁及以上退休和患重病、大病等家庭,已经享受家政配送服务的劳模。

(2)本地区、本系统、本单位2016年8月1日至2017年8月30日期间去世的劳模。

(3)本地区、本系统、本单位已经配送家政服务,现本人已经不需要的劳模。

(4)本地区、本系统、本单位80周岁及以上退休和患重病、大病等家庭有特殊困难,目前没有享受家政配送服务,并征求劳模本人意见,有意向申请家政配送服务的劳模。

(5)丧偶且无子女而独居的劳模等其他需说明的情况。

请将以上排摸的情况填写入附件1《已享受家政配送服务劳模情况表》和附件2《80周岁及以上退休劳模和患重病、大病等家庭特殊困难的,有需求未享受服务的劳模情况表》中

4、为退休劳模配送家政服务仅限于服务劳模本人,严禁劳模亲属享受或转送他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服务,并根据情况追缴服务费用;

5、区总将根据上报情况(劳模年龄及身体、家庭情况等),按照年度经费安排,选择部分劳模配送服务。

请按照本通知要求,将有关情况,包括《附件1》《附件2》,于9月5日(周二)之前,电子版发送至区总工会宣教部邮箱sjzghjjb@126.com,纸质版表格须由工会主席签字后上交区总工会宣教部,为避免有反馈遗漏,谢绝QQ、微信发送。

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

2017年8月31日

2017年度退休劳模家政服务需求排摸通知.PDF

附件1:2017年已享受家政配送服务劳模情况表.xls

附件2:2017年度80周岁及以上退休劳模和患重病、大病等家庭特殊困难的,有需求未享受服务的劳模情况表.xls


↑上一篇: 2017年度上海工会统计数据程序下载
↓下一篇: 2017年度松江区职业化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招聘公告
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zgh.songji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3号楼 邮编:201699 接待时间:8:30—17:00 联系方式:sjzghbgsh@126.com 联系电话:021-5782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