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讲话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学习思考
今天是
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叶榭镇总工会加大“两非一无”工会会员服务力度
[ 发布日期:2017/11/6 14:06:0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叶榭镇农民专业合作社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以来,有13个村家庭农场和3个合作社的267名会员积极参与工会活动,以及缴纳会费,共收到3.2万余元,为加大服务 “两非一无”工会会员服务工作力度,叶榭镇总工会按照“两非一无”会员经费使用规定,为缴纳会费的会员发放120元的电话卡。

近日,叶榭镇总工会深入到井凌桥村林家队种养结合场农场,为在农田忙于收割的4名工会会员发放了电话卡,便于他们联系家庭和工会组织。

                                   (叶榭镇总工会)

↑上一篇: 佘山镇总工会举办读书征文朗诵展示活动
↓下一篇: 新桥镇总工会举办职工文化艺术节展演活动
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zgh.songji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3号楼 邮编:201699 接待时间:8:30—17:00 联系方式:sjzghbgsh@126.com 联系电话:021-5782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