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讲话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学习思考
今天是
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上海华侨城工会举办第四届消防安全技能大赛
[ 发布日期:2017/11/16 15:16:0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上海华侨城工会会同安委会在欢乐谷园区举办第四届消防安全技能大赛,松江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军康,松江区公安消防支队政委傅智伟出席活动。

参赛选手有条不紊地凭借掌握的消防业务技能,或是一气呵成连接水带接口与水枪口,或是以最快速度完成消防知识答题,或是准确判别火灾种类并选择灭火器,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角逐,分别决出一、二、三等奖。通过参加比赛,不仅增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以及发现火灾隐患、扑救初起火灾和疏散逃生能力,又促进员工自觉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华侨城工会)

↑上一篇: 果老(上海)互联网技术有限公司成立工会
↓下一篇: 松江公安分局工会会同交警支队举办交通辅警队列会操比武活动
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zgh.songji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3号楼 邮编:201699 接待时间:8:30—17:00 联系方式:sjzghbgsh@126.com 联系电话:021-5782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