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讲话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学习思考
今天是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劳动报来松拍摄《以案说法》职工维权案例
[ 发布日期:2017/11/17 14:50:0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11月15日,劳动报《以案说法》摄制组来到松江区总工会、区总工会职工法律援助中心和区总工会劳动争议调解中心,拍摄耗时8个月的职工维权案例。区总工会副主席孙禄君,区人大代表、上海市律师协会松江律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松江区法律服务工作联合会会长、上海诚至信律师事务所主任薛敏,区总工会法援律师、区律师行业工会联合会委员、上海诚至信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杨永伟等参加拍摄。

区总工会职工法律援助中心的服务内容主要有法律咨询、代书、协商调解、仲裁诉讼代理等,为职工提供一站式、直通式的维权服务。该案例主要讲述的是年初,松江区一家贸易公司的5名女职工一起来到我区职工法律援助中心,请求援助。在相关企业极度不配合的情况下,中心根据每个职工的不同情况,多途径开展法律援助,历时8个月为5名职工成功维权。劳动报社通过案例拍摄重现,希望广大职工认识到选择用人单位需谨慎,一定要擦亮眼睛,如果遇此类拖欠工资情况,劳动者应及时进行维权,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据悉,该案件将于近期在劳动报官网、劳动报APP动视、劳动报微信、腾迅、人民网上海等媒介上播出。

(权益维护部)

↑上一篇: 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领导来松调研
↓下一篇: 区总工会召开选拔任用科级领导干部工作动员暨民主推荐会
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zgh.songji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3号楼 邮编:201699 接待时间:8:30—17:00 联系方式:sjzghbgsh@126.com 联系电话:021-5782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