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讲话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学习思考
今天是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领导来松调研
[ 发布日期:2017/11/17 15:53:0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11月16日上午,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主任高越、书记陈鲁一行6人,来到松江区职工援助服务中心调研职工服务中心建设和服务情况。松江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军康,副主席孙禄君出席座谈会。

高越首先对松江区职工服务中心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松江在各街镇有着健全的服务网络,法律援助服务工作力度大成效明显,她希望松江职工服务中心再接再厉,创造更多的经验。特别是区总的松江工会微信公众号在全市及至全国都处于领先地位,希望借鉴区总的经验将市职工服务中心的12351职工服务平台办得更好,影响力更大。她还就区职工服务中心建设提出新要求,对2018年上海市总工会区级工会职工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和服务规范向松江区总工会、援助服务中心征求意见,并就服务中心的功能、定位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和与会人员作了深入的探讨。陈鲁就市总职工服务中心的7部1室的工作职能和分工作了介绍。

陈军康针对我区援助服务中心的现实工作与市总职工服务中心所要求的建设和服务规范对照后表示,职工服务中心是现今工会服务职工的重要阵地,特别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工会在服务职工工作方面更加要体现新时代新要求,始终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以职工为中心,努力为职工开办更多更有实效的服务项目,如心理服务、就业服务、志愿服务等项目,进一步创新工会服务方式,积极利用市区两级互联网+工会工作平台,坚持做到“应援尽援、应帮尽帮、应建尽建、应送尽送、应享尽享”,从而满足广大职工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孙禄君针对区职工援助服务中心的法援工作、工会会员卡、工会法人证、互助保障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职工援助服务中心)

↑上一篇: 高效处理工资争议,有效平息网评风波
↓下一篇: 劳动报来松拍摄《以案说法》职工维权案例
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zgh.songji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3号楼 邮编:201699 接待时间:8:30—17:00 联系方式:sjzghbgsh@126.com 联系电话:021-5782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