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讲话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学习思考
今天是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区总组织街镇(开发区)总工会主席、副主席参加岗位资格培训
[ 发布日期:2017/12/18 15:29:0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街镇工会主席的履职能力,使工会组织更好地担当起法律赋予的重要职责,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作用,12月13—15日,区总工会组织了街镇(开发区)工会主席参加副主席参加上海市工会管理职业学院举办的岗位培训。区总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斌出席开班并参加培训。

岗位培训分为形势政策、业务知识、素质提升三大种类,主要课程由上海市总工会相关部室领导授课,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工会维权法律法规》、《工会经审工作》、《“小三级”工会建设》、《新“职代会条例”解读》、《工会工作坊:街镇工会“转起来”“亮起来”工作创新分享》。

来自16个街镇(开发区)总工会的25名工会主席、常务副主席、专职副主席参加了培训和考试,并获得了岗位资格证书,表示要运用转化培训成果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努力推动工会工作的创新发展。

(基层工作部

↑上一篇: 松江区总工会举办全区工会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
↓下一篇: 拖欠工资引纠纷,锲而不舍终维权
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zgh.songji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3号楼 邮编:201699 接待时间:8:30—17:00 联系方式:sjzghbgsh@126.com 联系电话:021-5782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