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讲话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学习思考
今天是
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车墩镇总工会走访调研集体协商相关工作
[ 发布日期:2018/3/30 13:41:0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为深化集体协商、非公企业工会改革等工作,车墩镇总工会于近日会同镇劳动监察部门及园区公司赴上海莱尔森塑胶有限公司、生工生物工程(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

镇总工会在调研中指出:一是企业和职工的集体协商意识较薄弱,需要提高认识;二是对非公企业工会改革的操作细则了解不够,需要扩大宣传。

针对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镇总工会将与相关部门共同商讨,指导企业完善工会三项基础工作,保障职工民主权利,构建和谐、稳定的劳资关系,并加大宣传力度,制定相关细则并尽快予以落实。

车墩镇总工会)

↑上一篇: 方松街道总工会召开非公企业工会改革推进座谈会暨社区(商圈)工会干部大调研座谈会
↓下一篇: 上海春黎公司工会组织观看影片
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zgh.songji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3号楼 邮编:201699 接待时间:8:30—17:00 联系方式:sjzghbgsh@126.com 联系电话:021-5782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