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讲话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学习思考
今天是
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泖港镇总工会举办“春风行动”公益性招聘会
[ 发布日期:2018/4/3 11:04:0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近日,泖港镇总工会会同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在镇市民休闲广场举办2018年“春风行动”公益性就业专场招聘会。

上海联景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上海华美电梯装饰有限公司等55家企业参加此次招聘会,共提供750个就业岗位。前来应聘和咨询的人员达到515名,当场录用应聘者28人。镇总工会在活动现场设立工会咨询服务点,为求职人员送法律、送咨询、送服务,并发放《2018年上海工会实事项目纵览》、上海工会会员服务卡用途等宣传资料。

镇每年举办的“春风行动”招聘会,为广大求职者与用人单位交流沟通搭建服务平台,既满足了广大企业的用工需求,也为求职者提供了就业机会。

(泖港镇总工会)

↑上一篇: 泖港镇召开2018年工会工作会议
↓下一篇: 九亭镇总工会开展女职工彩妆培训
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zgh.songji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3号楼 邮编:201699 接待时间:8:30—17:00 联系方式:sjzghbgsh@126.com 联系电话:021-5782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