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讲话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学习思考
今天是
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小昆山镇总工会着力推进非公企业建会
[ 发布日期:2018/4/3 14:14:0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为进一步加强工会的组织和领导,小昆山镇总工会紧紧围绕“继续扩大数量、素质并进、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工会组建工作的总体要求,坚持以服务职工为导向,积极推进非公企业组建工会,于近日赴上海永递建设景观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该企业是一家民营企业,建立至今运行良好,但尚未建立工会。在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及各条线的基层职工对当前企业服务职工需求及企业发展前景的愿景后,镇总工会积极、耐心地介绍了基层工会的职能和运作,以及组建工会对推动企业发展的积极作用。

企业负责人以及基层职工们纷纷表示赞同,并对建立工会充满了期待。镇总工会也表示将与企业进一步沟通,积极协助企业顺利开展建会工作。

(小昆山镇总工会)

↑上一篇: 小昆山镇总工会召开非公企业工会改革大调研座谈会
↓下一篇: 永丰街道总工会三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zgh.songji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3号楼 邮编:201699 接待时间:8:30—17:00 联系方式:sjzghbgsh@126.com 联系电话:021-5782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