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讲话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学习思考
今天是
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小昆山镇总工会召开非公企业工会改革大调研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18/4/3 14:54:0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根据小昆山镇大调研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日,小昆山镇非公企业工会改革大调研座谈会在镇政府会议室召开,镇党委副书记马林涛等领导出席。会议由镇总工会主席周江主持,全镇14家非公企业工会主席参加座谈。

马林涛对下一阶段小昆山的工会改革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非公企业要重视和支持此次改革工作,突破难点和瓶颈,把改革各项工作做好做实;二是要克难攻坚,主动作为,努力让非公企业工会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把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真正发挥出来;三是由党建引领,各部门积极发挥作用,共同建设小昆山G60科创走廊。

周江强调,要坚持把非公企业工会改革方案明确的四项任务完成好,坚持以职工为本,重心向下、资源下沉,维护职工权益、服务企业发展,不断创新创造,突出特色、形成亮点。

与会代表们踊跃发言,分享了在开展工会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和遇到的困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镇总工会开展非公企业工会改革工作。

(小昆山镇总工会)

↑上一篇: 新桥镇总工会开展“春风行动”招聘活动
↓下一篇: 小昆山镇总工会着力推进非公企业建会
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zgh.songji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3号楼 邮编:201699 接待时间:8:30—17:00 联系方式:sjzghbgsh@126.com 联系电话:021-5782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