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讲话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学习思考
今天是
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佘山登高健步行 天文科普阔眼界
[ 发布日期:2018/4/4 15:06:0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上海醉白池公园工会、妇女小组于日前组织女职工一行11人前往佘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踏青健步行。

伴随着欢声笑语,女职工们漫步西佘山,感受着踏青的乐趣。在上海天文博物馆观看“星空之旅”科普宣传片,参观了馆内的珍贵文献、文物和图文展览。半天的西佘山踏青健步行活动让女职工们流连忘返,既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又掌握了不少天文科普小知识。

   近年来,上海醉白池公园工会一直着力于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和活跃职工文化生活。此次的踏青健步行活动不仅放松了女职工的身心,还加深了同事间的情谊,强化了团队协作能力,更增强了女职工的爱岗敬业意识,让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愉悦的心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工会)

↑上一篇: 叶榭镇总工会进家庭农场调研 倾听农民心声
↓下一篇: 方松街道总工会开展《工会法》宣讲进商圈活动
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zgh.songji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3号楼 邮编:201699 接待时间:8:30—17:00 联系方式:sjzghbgsh@126.com 联系电话:021-5782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