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讲话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学习思考
今天是
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叶榭镇总工会进家庭农场调研 倾听农民心声
[ 发布日期:2018/4/4 15:12:0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为深入了解家庭农场生产实际难题,4月2日下午,叶榭镇总工会根据大调研计划安排,联合镇综合党委、党建服务中心、妇联、团委等部门一行人来到东石村农场主李军家中开展座谈。本次座谈会共有六名农场主参与,东石村村委会农副主任和村工会主席也参加了调研活动。

座谈中,中共党员、家庭农场主吴林弟同志率先提出了困难及建议,他说在农忙季节,时间紧,劳动力紧缺,建议组建为农服务队伍,或者以施肥、农药为主的专业性服务队伍;农场主李军则有远大的目标,在做好农业种植方面还想创建农家乐,苦于缺乏经验,希望有机会去学习及得到相关部门支持。此外,在农业培训方面,农场主们纷纷表示,近年来也一直在参加政府组织的各类培训,譬如无人机打农药等先进操作,确实在日常工作中带来了诸多便利,他们也很感谢技术员们的指导与帮助,也非常希望今后有多加强农业新技术方面的培训。

针对农场主们的问题,镇总工会负责人表示将协同镇农办和农业服务中心,指导镇农民专业合作社行业工会联合会开展相关培训和技能竞赛活动,提高农户们的技术水平。

(叶榭镇总工会)

↑上一篇: 上海双鹿上菱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开展消防演练
↓下一篇: 佘山登高健步行 天文科普阔眼界
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zgh.songji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3号楼 邮编:201699 接待时间:8:30—17:00 联系方式:sjzghbgsh@126.com 联系电话:021-5782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