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讲话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学习思考
今天是
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上海双鹿上菱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开展消防演练
[ 发布日期:2018/4/8 13:47:0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日前,上海双鹿上菱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组织职工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及灭火演练活动邀请泖港镇消防支队教官进行消防安全应急操作与火场逃生技巧培训。

演练现场模拟了公司设备发生火灾的场景,组织参加演练人员迅速拿着灭火器冲向火灾地点,在跑到灭火安全距离后,立即将干粉灭火器进行摇晃、拉栓、压阀,对准着火点进行喷射,很快将火灾扑灭,在大家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消防演练活动。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全体员工对火灾的应变能力及火场逃生技巧得到了提升,对消防安全常识有了进一步了解,安全防范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

(泖港镇总工会)

↑上一篇: 区文广局工会开展衣物捐献活动
↓下一篇: 叶榭镇总工会进家庭农场调研 倾听农民心声
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zgh.songji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3号楼 邮编:201699 接待时间:8:30—17:00 联系方式:sjzghbgsh@126.com 联系电话:021-5782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