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讲话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学习思考
今天是
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上海华侨城第三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 发布日期:2018/4/13 15:51:0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2018年4月10日,上海华侨城第三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在行政楼多功能厅顺利召开,松江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军康,上海华侨城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公司工会副主席邓勇主持会议,89名职工代表参会。

会上,陈军康肯定了上海华侨城及工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同时对公司的工会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充分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主动搭建岗位练兵平台,为增强企业竞争力提供人才支撑;二要坚持以国企工会改革为契机,创新国企工会工作方式,着力加强国企工会工作队伍建设;三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始终把职工作为工会最重要的服务对象来关心好、服务好,将广大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真正实实在在的落到实处。

会议审议通过了上海华侨城第三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主席团名单,听取上海华侨城副总经理王小瑞作《上海华侨城2017年度工作报告》,财务总监罗虹作《上海华侨城2017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并审议通过了《上海华侨城2017年度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上海华侨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集体合同(草案)》。大会投票选举出王敏捷同志担任新一届工会主席,她表示,工会将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监督企业运行,搭建职工发展平台,为广大职工谋福利,并号召广大职工认清改革形式,坚定发展信心,提高思想认识,推动上海华侨城的发展迈上新台阶。

此外,本次大会还签订了《上海华侨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集体合同》及《上海华侨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工资专项集体合同》。

(华侨城总工会)

↑上一篇: 泗泾镇总工会召开第三届委员会主席选举大会
↓下一篇: 小昆山镇总工会召开职工体检及疗休养工作动员会议
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zgh.songji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3号楼 邮编:201699 接待时间:8:30—17:00 联系方式:sjzghbgsh@126.com 联系电话:021-5782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