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讲话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学习思考
今天是
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泗泾镇总工会召开第三届委员会主席选举大会
[ 发布日期:2018/4/16 10:11:0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4月12日,泗泾镇总工会在镇政府会议室召开第三届委员会主席选举大会,会议由镇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吴永明主持。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进行等额选举。经投票、计票、监票等严格程序,阎曦斐同志当选为镇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主席。

阎曦斐同志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学习、尽职履责,不辜负大家的信任和期望,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努力使镇总工会各项工作再创新佳绩。同时,希望各位委员继续支持镇总工会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泗泾“五镇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泗泾镇总工会)

↑上一篇: 岳阳街道总工会召开三届二次全委会
↓下一篇: 上海华侨城第三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zgh.songji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3号楼 邮编:201699 接待时间:8:30—17:00 联系方式:sjzghbgsh@126.com 联系电话:021-5782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