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讲话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学习思考
今天是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松江区第二届业余足球联赛颁奖仪式暨第三届业余足球联赛启动仪式举行
[ 发布日期:2018/4/20 18:18:0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4月14日,由区总工会、区体育局和团区委联合主办的松江区第二届业余足球联赛颁奖仪式暨“松江电信杯”松江区第三届业余足球联赛启动仪式在小昆山镇文化活动中心举行,市足协主席朱广沪、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军康、团区委书记丁汀、小昆山镇镇长曹金华、市足协技术委员会主任秦国荣、市足协竞赛委员会主任陈富贵、区体育局副局长秦梓辛、区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孙爱华、区电信局党委副书记吴佩军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播放了区第二届业余足球联赛的精彩视频回顾,秦梓辛做了赛事回顾总结,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嘉宾依次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最有价值球员、射手王、助攻王、最佳门将等个人奖项和冠亚季军的团体奖项。领导、嘉宾、承办单位代表、裁判员代表、球员代表共同开启了松江区第三届业余足球联赛的启动大幕。

区第二届业余足球联赛是由松江区体育局、松江区总工会、共青团松江区委员会联合主办,松江区电信局冠名赞助。整个联赛历时长达7个月,共举行277场比赛,参赛球队共计38支,参赛运动员共计882名,共打进711粒进球,活动被媒体发布52次,赛事自媒体发布的视频和简报阅读量30万人次。

(区总宣教部)

↑上一篇: 松江区总工会召开区工会会员代表会议
↓下一篇: 区总工会召开第四次工会工作大调研座谈会
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zgh.songji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3号楼 邮编:201699 接待时间:8:30—17:00 联系方式:sjzghbgsh@126.com 联系电话:021-5782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