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讲话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学习思考
今天是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松江区总工会开展工匠讲师团进企业活动
[ 发布日期:2018/5/21 17:03:0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5月15日,区总工会在正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上海工匠讲师团进企业活动。邀请曾任上海港务局副局长、上港集团副总裁,上海市人民政府参事,现任华东师范大学国际航运物流研究院院长、全国劳模包起帆作《明天你也是劳模》的专场讲座。上海市职工技协服务中心副主任刘丽出席了会议,区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孙爱华主持会议。

包起帆围绕“爱国是创新之本、敬业是创新之根、诚信友善是创新之源”三个方面,结合自己从一个普通工人成长为全国劳模的创新成长历程,引导激励广大职工爱岗敬业、立足岗位创新,提高科技素质,做一名科技型、创新型的现代化职工。 

 130多名职工聆听了讲座。生动的讲解和独到的分析,使职工们深受启发,他们纷纷表示,要在立足本职岗位的基础上,通过不断地深入学习,为科技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区总工会基层工作部)

↑上一篇: 松江区总工会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会
↓下一篇: 加强仲裁对接,为职工维权提供坚实保障
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zgh.songji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3号楼 邮编:201699 接待时间:8:30—17:00 联系方式:sjzghbgsh@126.com 联系电话:021-5782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