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讲话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学习思考
今天是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松江代表团参加上海市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
[ 发布日期:2018/5/25 19:58:0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5月21日至5月24日,上海市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承载着松江30多万工会会员、百万职工希望和寄托的松江工会代表团一行35人参加此次大会。代表团由松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徐卫兴担任团长,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军康任副团长,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斌,兼职副主席薛鸿斌,部分街镇、开发区、委局工会主席、副主席、工会干部、先进及一线职工代表参加了上海工会五年一次的盛会。

在为期四天的会议中,代表们认真学习市委书记李强和全总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的讲话,深入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莫负春代表市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并结合自己所在的岗位和工作实际,在代表团讨论中畅谈对未来工会工作的规划。代表们认真履职,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讲政治、讲民主,充分行使民主权利,为选好市总工会十四届委员、市总工会经审会委员投好自己神圣的一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选出了市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松江代表团代表徐卫兴、薛鸿斌两位同志当选为市总工会十四届委员会委员。通过参加大会,代表们感触良多,纷纷表示将在结合工作岗位实际,把大会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落实到服务职工群众上,致力于建设工会大学校、大舞台、大家庭、大平台作为目标,发挥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在高质量建设“科创、人文、生态”的现代化新松江和上海“五个中心”中作出工会组织新的更大贡献!

(区总工会办公室)

↑上一篇: 区总工会举办“新时代印记”——松江区职工书画摄影展
↓下一篇: 叶榭镇总工会荣获上海市基层工会十大创新案例奖
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zgh.songji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3号楼 邮编:201699 接待时间:8:30—17:00 联系方式:sjzghbgsh@126.com 联系电话:021-5782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