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讲话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学习思考
今天是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区总工会女职委开展苔藓微景观培训
[ 发布日期:2018/5/29 21:42:0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5月25日下午,区总工会女职委组织“女职工周末学校”培训活动,开展苔藓微景观培训,区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孙爱华,副主席孙禄君出席。

课程中,培训老师为大家介绍了苔藓微景观的制作技巧和养护方法,并在现场边讲解边示范、指导,带领大家动手DIY,根据造景设计,将植物高低错落依次种入容器内,制作出一件件精致、美观、独一无二的作品。一景一世界,那些原本不起眼的小植物互相衬托,在微小的方寸之间展示自然之美。

女职工学校坚持突出课程“有知”、“有用”、“有趣”的特点,希望通过培训,提升女职工的生活品味、陶冶情操,培养大家发现美、创造美的能力,倡导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

区总工会女职委委员、办公室成员、各街镇、开发区、委局、直属公司女工干部、区总工会机关全体女职工共50人参加了活动。

(区总工会宣传教育部)

↑上一篇: 松江区召开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动员大会
↓下一篇: 区总工会举办“新时代印记”——松江区职工书画摄影展
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zgh.songji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3号楼 邮编:201699 接待时间:8:30—17:00 联系方式:sjzghbgsh@126.com 联系电话:021-5782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