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讲话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学习思考
今天是
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运动传递快乐 共享美好生活
[ 发布日期:2018/6/5 15:52:0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为了更好地让非公企业工会“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62日,九亭镇总工会在九亭第五小学成功举办了以“运动传递快乐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区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孙爱华、镇党委副书记谈永根、镇党委委员、镇总工会主席王宏等领导出席。九亭镇共24家非公企业,近3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孙爱华为活动致辞,她表示,此次运动会是九亭镇总工会凝聚职工、服务职工的有效载体,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市总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的有力抓手。九亭镇总工会在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打通服务职工“最后一公里”用心、用情、用力。希望全体运动员以高昂的斗志和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成绩,赛出友谊!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5个项目:同舟共济、海洋球投准、穿越呼啦圈、夹弹珠接力、乒乓球反弹入杯。比赛历时2个多小时,决出每个项目的前六名。上海南洋电缆器材有限公司分获2个项目的一等奖、上海核威实业有限公司分获三个项目的亚军。

通过活动,努力引导企业职工树立健康理念,提高生活质量,同时,也加深了各非公企业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了九亭工会大家庭的良好氛围。

(九亭镇总工会)

↑上一篇: 广富林街道星辰园居民区联合工会组织会员参观广富林郊野公园
↓下一篇: 阳淳电子工会组织开展团建拓展活动
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zgh.songji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3号楼 邮编:201699 接待时间:8:30—17:00 联系方式:sjzghbgsh@126.com 联系电话:021-5782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