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讲话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学习思考
今天是
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广富林街道星辰园居民区联合工会组织会员参观广富林郊野公园
[ 发布日期:2018/6/6 15:07:0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为更好地组织和服务职工会员,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桥梁纽带的作用,近日,广富林街道星辰园居民区联合工会组织职工会员约15人参观了广富林遗址公园。

活动为职工会员们提供了一次相聚和交流的机会,也让他们真正感受到了来自大都市的关心和包容,进一步提升了职工会员对联合工会的满意度和归属感。

广富林街道总工会)

↑上一篇: 车墩镇总工会慰问困难劳模
↓下一篇: 运动传递快乐 共享美好生活
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zgh.songji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3号楼 邮编:201699 接待时间:8:30—17:00 联系方式:sjzghbgsh@126.com 联系电话:021-5782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