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讲话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学习思考
今天是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我区职工在第八届职工科技节闭幕式上收获2017年度上海市职工合理化建议和先进操作法奖项9项
[ 发布日期:2018/6/12 15:55:0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6月5日,2018年上海园区职工科技成果与孵化基地对接交流暨第八届上海职工科技节闭幕式在华滋奔腾大厦举办,我区5个项目获得合理化建议创新奖,3个项目获得先进操作法创新奖,上海昌强工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通管件内孔R角数控加工操作法”获得了先进操作法优秀成果奖。

松江区各级工会精心组织、发动组织广大职工参加上海市职工合理化建议和先进操作法申报。经过各街镇、开发区总工会择优上报,共收到合理化建议数60份,先进操作法30份。经过专家审核,向市里推荐了6项合理化建议和5项先进操作法。

在项目评选中:上海博迅医疗生物仪器股份有限公司“二氧化碳细胞培养箱玻璃门冷凝水去除方案”;上海大赛璐塑料工业有限公司“尼龙导电材料的生产工艺改善”;上海合晶硅材料有限公司“16寸新型热场+石英导流筒工艺研发;上海兆力电器制造有限公司“电热电容器绝缘座改进”和“磁轭固定方式改进”四家单位获得了5项合理化建议创新奖。本田摩托车研究开发有限公司“缩短耐尘测试准备工作时间”;上海耀江实业有限公司“真空玻璃的低熔点封边”;正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多路通信串口实现一键测试”三家单位获得了3项先进操作法创新奖。

为进一步推进松江区G60科创走廊建设,弘扬科创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激发职工科技创新热情,提高职工科技创新意识,深化“当好创新驱动、转型发展主力军,2018年11月松江区总工会将启动2018年度松江区职工合理化建议优秀成果和松江区职工先进操作法优秀成果征集命名活动的工作。

(区总工会基层工作部)

↑上一篇: 正泰职工荣获上海市职工发明专利奖
↓下一篇: 区总工会选送作品获全国女职工读书成果展示二等奖
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zgh.songji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3号楼 邮编:201699 接待时间:8:30—17:00 联系方式:sjzghbgsh@126.com 联系电话:021-5782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