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讲话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学习思考
今天是
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华侨城工会职工参加爱心献血
[ 发布日期:2018/6/13 10:42:0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日前,上海华侨城工会副主席邓勇带领公司职工20余人来到佘山家园,参与佘山镇组织的爱心献血活动。

来自各部门的热血青年积极主动报名,有人因为身体条件不允许无法参加献血而遗憾,有人即使晕血晕针也勇敢地坐上了献血椅,来自设备部的王龙飞更是主动献出了400ml血来奉献爱心。

佘山镇社区服务中心主任朱红春对上海华侨城工会积极组织职工参加献血表示肯定,赞扬了职工们胸怀大爱的奉献精神。义务献血,传递温暖,通过工会的平台,职工们将继续积极发挥自身热量,将温暖传递下去。

(华侨城工会)

↑上一篇: 叶榭镇总工会大调研活动:“职工出题,工会来答”
↓下一篇: 何塞阀门制造(上海)有限公司工会为十年工龄员工颁奖
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zgh.songji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3号楼 邮编:201699 接待时间:8:30—17:00 联系方式:sjzghbgsh@126.com 联系电话:021-5782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