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讲话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学习思考
今天是
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上海纳格西斯商标有限公司工会开展消防演练
[ 发布日期:2018/6/15 9:22:0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为进一步强化企业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掌握正确使用灭火器及逃生的方法。日前,上海纳格西斯商标有限公司工会组织了一次以“强化意识,防患未然”为主题的夏季消防知识培训及紧急疏散和灭火演练活动。370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演练活动。

在部门消防安全员的正确引导下,全体职工迅速、有序地疏散到相应的集合点,演练中部分职工使用干粉灭火器对现场小型模拟火点进行灭火,学会了正确使用灭火器和在突发情况中自救的方法。

通过消防疏散和模拟灭火演练,强化了广大职工“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意识,提升了大家自我救护和科学逃生能力,也培养了在紧急遇险时互帮互助、并肩作战的精神,为企业日常的生产管理筑牢消防安全的“防火墙”。

(永丰街道总工会)

↑上一篇: 上海扬盛印务有限公司工会举办包粽子比赛
↓下一篇: 劳动竞赛增活力 技能比武展风采
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zgh.songji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3号楼 邮编:201699 接待时间:8:30—17:00 联系方式:sjzghbgsh@126.com 联系电话:021-5782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