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讲话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学习思考
今天是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区总工会召开2018年松江工会工具包对接工作部署会
[ 发布日期:2018/6/19 9:39:0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6月15日上午,区总工会召开2018年松江工会工具包对接工作部署会,区总工会副主席孙禄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禄君指出,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不断提高我区职业安全卫生防护“工具包”推广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要因地制宜,量力而行,花小钱办大事;三要循序渐进,持续发力,不断推进我区职业安全卫生防护“工具包”项目工作的健康发展;四要主动作为,措施落地,不断提高我区职工健康卫生工作,为职工谋取更多福利。

会议邀请上海市预防医学会职业卫生与职业病专业委员会委员、松江区疾控中心卫生监测科副科长、上海市工会职业安全卫生防护工具包项目专家蒋元强作《推广理念,助力企业转型发展落实“工具包”方法,保护职工健康安全》的培训, 上海索伊电器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陈家明对“工具包”项目进行经验交流。

参与职业安全卫生防护“工具包”项目的23家企业工会干部现场与3位上海工会职业卫生防护“工具包”项目专家进行了工作对接。各镇、街道、开发区总工会对接维权部工作的社工、参与职业安全卫生防护“工具包”项目企业对接联络人等近40人参加会议。

(区总工会权益维护部)

↑上一篇: 松江区召开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领导小组会
↓下一篇: 区总工会举办《上海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专题培训
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zgh.songji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3号楼 邮编:201699 接待时间:8:30—17:00 联系方式:sjzghbgsh@126.com 联系电话:021-5782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