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讲话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学习思考
今天是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松江区召开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领导小组会
[ 发布日期:2018/6/20 15:32:0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6月15日,松江区召开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区委副书记、区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刘其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新时期上海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制定《关于推进新时期松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为高质量的推动G60科创走廊建设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

刘其龙指出,松江是上海市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区之一,要提高认识,增强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通力合作,增强提高各单位贯彻落实市委文件精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加强领导,高质量高效率制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各项政策。《关于推进新时期松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必须要立足松江实际,做到“三个聚焦”,一是聚焦我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的现状,二是聚焦解决我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的瓶颈和短板,三是聚焦我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的体制机制。

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区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徐卫兴主持。副区长、区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玮华就市委、市政府下发的《关于推进新时期上海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作说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军康就松江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新时期上海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相关工作作部署。

(区总工会基层工作部)

↑上一篇: 松江区总工会组织2018年度退休劳模健康体检
↓下一篇: 区总工会召开2018年松江工会工具包对接工作部署会
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zgh.songji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3号楼 邮编:201699 接待时间:8:30—17:00 联系方式:sjzghbgsh@126.com 联系电话:021-5782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