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讲话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学习思考
今天是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松江工惠社会服务中心召开会员大会
[ 发布日期:2018/6/26 9:17:0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6月22日下午,上海松江工惠社会服务中心召开会员大会,补选产生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军康出席会议,会议由松江工惠社会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吕谷浩主持。

陈军康指出,补选后的松江工惠社会服务中心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受命于松江区总工会换届的重要时期,要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做好党和组织与职工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他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体委员要在松江工惠社会服务中心党支部的领导下,紧密团结,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升为职工做实事、办好事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要不断加强学习,注重系统提升,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学习新思想、新理念,在新形势、新目标、新要求下统筹谋划工作;三是以职工为中心,增强服务意识,把职工的冷暖挂在心间,做职工真正的“娘家人”;四是以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为标杆,唯实唯干、克难奋进、追求卓越,争做工会工作的排头兵、先行者。

会上,通过民主程序,替补产生高秀珍、姜煜、张琳3名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高秀珍同志当选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

松江工惠社会服务中心全体会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松江工惠社会服务中心)

↑上一篇: 区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区总工会开展巡察工作
↓下一篇: 松江区总工会组织2018年度退休劳模健康体检
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zgh.songji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3号楼 邮编:201699 接待时间:8:30—17:00 联系方式:sjzghbgsh@126.com 联系电话:021-5782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