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讲话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学习思考
今天是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区总工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大飞机精神
[ 发布日期:2018/7/9 15:33:0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7月6日,区总工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分子前往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聆听大飞机故事,学习大飞机精神。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军康,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斌,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孙爱华,副主席孙禄君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陈军康表示,大家要珍惜这次来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学习大飞机精神的机会,认真感受在国产大飞机研制过程中全体参研人员体现出的强烈爱国主义热情和无私奉献精神,永不放弃、永不言弃。在工会工作中,要像大飞机C919团队那样,努力弘扬大飞机精神,充分发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坚持“长期奋斗、长期攻关、长期吃苦、长期奉献”,坚持精诚服务、精益求精,积极探索创新、实干拼搏,舍得贡献智慧、精力和力量,为工会工作提供最坚强的人才支撑。

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认真参观了第一架国产喷气式旅客机运十飞机,以及我国首款完全按照适航标准和主流市场标准研制的单通道干线飞机C919总装生产线,并观看了C919成功首飞、精彩落地的珍贵影像。通过参观,大家在见证中国航空工业取得重大历史性突破,国产大型客机开创新时代里程碑的同时,也深切感受到建设创新型国家和制造、智造强国,每一个行业都有责任,每一个工作岗位都有义务。作为工会干部,更要立足岗位,主动担当,展现铿锵向前的新时代风采。

(区总工会机关党支部)

↑上一篇: 松江区总工会组织劳模文化巡访
↓下一篇: 松江区召开深化企业工会改革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zgh.songji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3号楼 邮编:201699 接待时间:8:30—17:00 联系方式:sjzghbgsh@126.com 联系电话:021-5782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