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讲话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学习思考
今天是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松江各级领导高温慰问一线劳动者
[ 发布日期:2018/8/7 17:57:0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7月下旬,区各级党政工领导向坚守在高温作业下的劳动者致敬并送上慰问,区四套班子、区总工会、街镇(开发区、委局)党政班子及工会组织和广大基层工会“四级联动”,扎实做好高温慰问工作。

区委书记程向民、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海东、区委副书记刘其龙等分别带队,慰问坚守在城市建设和管理一线的工作人员。区领导张益弟、赵勇、彭琼林、沈谦、徐卫兴、钱秋萍、邢铁军、龙婉丽、高奕奕、赵宏卫等参加慰问

7月23日上午,程向民、张益弟、徐卫兴、邢铁军、龙婉丽等区领导来到华东政法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建筑工地,向建筑工人表示慰问,并送上慰问品。程向民提醒建筑工人高温下作业要注意防暑,保证建筑质量。在松江消防支队,程向民一行向广大消防官兵为城市安全运行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程向民说,消防官兵担负着防火灭火、抢险救援等重任,要把城市防火放在首位,确保一方平安。程向民一行还来到松江供电公司慰问一线员工,调研我区今年电力迎峰度夏情况。“保障电力安全就是保障城市运行安全,我代表全区人民感谢你们。”程向民说,松江供电在全区推进“一个目标、三大举措”战略布局,尤其是G60科创走廊建设过程中发挥了重要支撑作用,希望松江供电在行政审批改革中发挥“头雁效应”,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好做法;在国家新型城镇化试点过程中坚守绿色发展底线,持续推进节能降耗和综合节能工作。程向民一行随后来到思贤路嘉松南路、园中路文诚路口,慰问高温下工作的交警、辅警、环卫工人,为他们送上慰问品。程向民说,松江推进“一个目标、三大举措”离不开良好的交通环境,离不开干净美丽的市容环境,希望大家为迎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做好充分准备,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和市容环境;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中再接再厉,依法加大交通综合管理力度,加大“脏乱差”治理力度,为创全工作贡献力量。

7月31日下午,唐海东、沈谦、赵宏卫一行来到上海城通轨道交通投资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两馆一场建设工地,亲切慰问在高温下坚守在城市建设一线的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唐海东表示,高温天气要注意施工安全,同时要保证施工质量,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7月26日上午,刘其龙、彭琼林、钱秋萍、高奕奕等来到万达广场,慰问区城管执法局执法大队中山街道中队一线执法队员,亲手送上防暑降温慰问物品。刘其龙充分肯定了广大城管执法队员为松江区五违四必综合整治等各项工作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对不畏高温、不辞辛劳、兢兢业业,为建设“科创、人文、生态”现代化新松江而默默付出的城管一线队员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叮嘱大家合理安排好工作,劳逸结合,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

7月25日下午,赵勇、杨飞云一行来到上海松江方松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佘北大居佘山外国语实验学校小学部建设工地慰问建筑工人。赵勇叮嘱工人们高温天施工要注意人身安全,感谢他们为松江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赵勇嘱咐城投公司要做好高温天的防暑工作,把工程安全放在第一位,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

7月11日至7月20日,在连续高温的日子里,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军康等区总班子领导兵分4路,奔赴全区47个基层单位的生产一线和露天高温工作一线,慰问1万多名坚守在城市建设和生产一线的职工。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军康先后带队慰问了上海乾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上海广野金属有限公司、富士达电梯配件(上海)有限公司等12家单位的2790位职工,亲切慰问高温下奋战在一线的职工,为其发放了防暑降温物品,把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职工心坎。

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斌,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孙爱华,副主席孙禄君分别带队开展高温慰问。

各街镇(开发区)、委局及直属公司党政工领导分别带队进行高温慰问,各基层企业也积极采取防暑降温措施,在配齐防暑降温用品的基础上,开展高温慰问送清凉活动,使广大职工真切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为确保广大职工平安度夏作出应有的贡献。

(区总权益维护部)

↑上一篇: 集体学习戚玉箐同志在松江区纪检监察半年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下一篇: 松江区劳模协会召开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
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zgh.songji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3号楼 邮编:201699 接待时间:8:30—17:00 联系方式:sjzghbgsh@126.com 联系电话:021-5782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