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讲话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学习思考
今天是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集体学习戚玉箐同志在松江区纪检监察半年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 发布日期:2018/8/9 14:45:0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8月7日上午,区总工会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戚玉箐书记在松江区纪检监察2018年半年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军康,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斌,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孙爱华,副主席孙禄君等领导参加集体学习。

陈军康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他要求,各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做到分管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主动查找薄弱环节,主动防控廉政风险,切实抓好分管领域的干部队伍建设、思想政治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各班子成员纷纷表示,通过集体学习,进一步认识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责任落实的主动性,自觉将业务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一个整体,以高的标准和严的要求约束自己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发挥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区总工会办公室)

↑上一篇: 发挥作用及时调解,劳资矛盾迅速化解
↓下一篇: 松江各级领导高温慰问一线劳动者
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zgh.songji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3号楼 邮编:201699 接待时间:8:30—17:00 联系方式:sjzghbgsh@126.com 联系电话:021-5782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