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讲话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学习思考
今天是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区总工会领导赴上海市公安局松江分局亲子工作室看望慰问民警子女
[ 发布日期:2018/8/9 15:47:0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8月9日上午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斌至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看望参加2018警营小铃铛亲子工作室的民警子女,陪同人员有公安分局政治处副主任蒋文丞、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仲肇森等。王斌视察了亲子工作室各项基础设施,详细了解了学生们一个月来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好好学习,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最后,王斌对警营小铃铛亲子工作室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表扬了亲子工作室能为小朋友度过一个安全而有意义的暑假提供有力保障,同时王斌对亲子工作室的老师和大学生志愿者表示了慰问,感谢他们为办好亲子工作室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2010年,松江公安分局党委为切实解决双警子女暑假期间“看护难”问题,由分局工会牵头,开始举办“警营小铃铛”暑托班活动。至今,已连续9年开展“警营小铃铛”暑托班活动,累计约1000名民警子女参加。2018年7月16日,在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第九期“警营小铃铛”亲子工作室开班仪式。活动吸引分局160名民警子女报名参加,根据年龄段分成苗苗班、蓓蕾班、菁才班、雏鹰班四个班级。期间,老师将对学员进行作业辅导,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安全教育、参观特色博物馆、月湖无人机基地、游览广富林遗址公园、乐高机器人、观看欢乐马戏表演等文体活动。

(区总工会基层工作部)

↑上一篇: 松江区总工会开展微博读书活动
↓下一篇: 发挥作用及时调解,劳资矛盾迅速化解
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zgh.songji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3号楼 邮编:201699 接待时间:8:30—17:00 联系方式:sjzghbgsh@126.com 联系电话:021-5782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