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讲话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学习思考
今天是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上海市松江区叉车驾驶技能比武活动在龙工举行
[ 发布日期:2018/9/11 15:46:0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9月6日,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上海市松江区叉车驾驶技能比武在龙工(上海)工业园举行,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斌,区人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姚继干,新桥镇总工会主席马连涛出席活动。

来自全区的近40名选手展示了叉车驾驶技术和拿手绝活。参赛人员比赛内容是熟练驾驶叉车叉运货品、带货绕桩,并完成货品上架、移库等操作,比赛根据26项考评指标决出胜负。据了解,这次比赛将选出10人参加区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区职业技能竞赛共设有23个国家职业资格类项目,5个技能比武项目,决赛将于10月14日举行。
  技能比武是企业员工学技术、练本领的重要方式,是参赛选手展示个人综合素质和岗位技能的大舞台,通过比赛,提高了各选手的驾驶技能,提高职工安全生产的意识,弘扬了工匠精神。目前,叉车驾驶行业专项职业能力培训已纳入区G60科创走廊重点职业技能培训补贴目录。
  据悉,此次区叉车驾驶技能竞赛由区人社局和区总工会主办,新桥镇政府承办。这是我区叉车比赛第一次进企业举办,也是首次面向全区拥有叉车驾驶技能的员工自主参赛。

(区总工会基层工作部

↑上一篇: 合理释法为维权 多次调解化纠纷
↓下一篇: 形成合力,多方化解劳资矛盾显成效
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zgh.songji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3号楼 邮编:201699 接待时间:8:30—17:00 联系方式:sjzghbgsh@126.com 联系电话:021-5782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