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讲话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学习思考
今天是
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小昆山镇总工会举办纪念小城镇发展改革试点10周年系列图片展
[ 发布日期:2018/9/19 10:40:0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近日,由小昆山镇人民政府主办、小昆山镇总工会承办的“纪念小昆山小城镇发展改革试点10周年辉煌成就系列图片展揭幕仪式在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顺利举行。镇党委书记陈永明、镇长曹金华、镇人大主席徐志翔等领导出席,镇党委副书记王何主持。

本次图片展为期两周,以“砥砺奋进一十年 厚积薄发小昆山”为主题,分别从建设产业经济集中区,打造实力小昆山;建设集镇建设示范区,打造魅力小昆山;建设农田设施规模区,打造生态小昆山;建设人口转移集聚区,打造宜居小昆山;以及建设文化旅游发展区,打造人文小昆山五大核心内容,制成50块大型展板,全面展示了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及小昆山镇全国小城镇发展改革试点10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激励和鼓舞全镇上下万众一心、砥砺奋进,在建设“科创、人文、生态”现代化新松江示范镇的进程中不断铸就新的辉煌。

前来参观的居民纷纷表示:小昆山镇是中国改革开放的缩影,看着它从原先松江西部的一个经济薄弱镇如今驶上了厚积薄发的发展快车道,心中激情澎湃,站在新时代的历史节点上,机遇与挑战并存,发展与考验同在,更需要每一个小昆山人唯实唯干、克难奋进,将小昆山镇打造成上海沪郊新型城镇建设的典范。

(小昆山镇总工会)

↑上一篇: 爱思凯公司工会举办趣味运动会
↓下一篇: 佘山镇总工会举办职工叉车技能竞赛
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zgh.songji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3号楼 邮编:201699 接待时间:8:30—17:00 联系方式:sjzghbgsh@126.com 联系电话:021-5782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