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讲话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学习思考
今天是
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上海双鹿上菱公司工会组织职工健康体检
[ 发布日期:2018/9/20 16:26:0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近日,市总工会职工流动体检车驶进上海双鹿上菱公司内,为全体职工开展体检服务。 

“一分预防胜过十分治疗”,通过检查,使职工及时了解了自身的健康情况,做到对疾病提前发现、提前预防、及时治疗,以减少疾病对身体的损害,倡导了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为全体职工构筑起了一道坚实的健康保护屏障。

公司每年定期组织职工进行健康体检,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关爱职工”的理念,也体现了工会对职工的关心和爱护,真正把关心职工的措施落到了实处,受到了全体职工的欢迎和好评。

(泖港镇总工会) 

↑上一篇: 方松街道总工会开展基层工会干部专题培训
↓下一篇: 方松街道总工会组织开展趣味运动会
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zgh.songji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3号楼 邮编:201699 接待时间:8:30—17:00 联系方式:sjzghbgsh@126.com 联系电话:021-5782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