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讲话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学习思考
今天是
公告栏 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2018年松江区职业化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招聘公告
[ 发布日期:2018/9/27 9:11:0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根据市总工会《关于加强社会化工会工作者队伍建设的指导意见》,结合工作实际,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已参2017年度松江区职业化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招聘考试笔试成绩合格未被录用的人员,进行第二轮招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招聘30名职业化社会化工会工作者,主要安排在松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专门从事服务企业、服务职工工作及工会日常工作。

二、职位报名范围
  (一)已参加2017年度松江区职业化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招聘考试笔试成绩合格未被录用的;
  (二)符合招录职位的资格条件和要求;
  2017年度松江区职业化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招聘工作中考察等环节不合格的考生不得报考。

三、职位报名办法
  职位报名工作采取现场确认的方式进行。10月8日、9日两天现场提交报名材料,并抽签确认参加面试的具体时间。经现场确认合格的人员方可进入面试。
  四、面试人员确定
  根据考生的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按招录职位人数1:3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于10月12日在松江区总工会网站上统一公布。
  五、面试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由招聘单位确定,通知另发。同时,考生必须对是否参加面试进行再次确认。

参加面试时,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

面试工作结束的2个工作日后,在松江区总工会网站公布成绩。
  六、体检、政审、公示及录用
  1、面试结束后,将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30名拟录用人员进入体检、政审、公示环节。

综合成绩的计算方法为:笔试总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均按百分制折算)。
2、2018年10月31日前,松江区总工会将统一组织拟录用人员到指定医院进行录用前体检,费用由松江区总工会承担。

3、对拟录用人员进行政审,主要考察个人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情况,以及个人道德品质等。

4、体检、政审均合格的人员名单在松江区总工会网站公示五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

5、体检合格、政审通过、公示无异议的拟录人员,将统一办理录用手续和签订劳动合同,派遣至相应工作岗位。

七、待遇

1、薪酬待遇参照松江区社区工作者薪酬水平,按照2018年4月松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印发的《关于调整本区社区工作者2018年薪酬水平的通知》的精神,统一按照松江区职业化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相关规定执行,依法缴纳“五险一金”。

2、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月工资为上述标准的80%,个人“五险一金”不变,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按本人岗位、工龄、学历及相关专业水平的月工资标准计发。  

八、 现场报名确认须知

1、时间:10月8日、9日(每天9:00—17:00)

2、地点: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3号楼101室

3、所需材料:

①本人身份证复印件,验原件(请将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

②《松江区职业化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应聘报名表》(附上照片,A4正反打印,一式三份),报名表请自行登录松江区总工会网站进行下载。

③《松江区职业化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应聘报名表》(电子版报名表)、电子版近期正面免冠一寸证件照,请发至邮箱sjzghzzmgb@126.com。

4、联系人及电话:朱老师  褚老师  57813759

九、其他

1、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2、招聘及后续信息通过松江区总工会网站、松江工会微信公众号对外发布。

3、本次报名将实行告知承诺制。应聘人员须严格按照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如实申报和填写本人相关情况,如发现不符合条件或弄虚作假者,取消其应聘资格。

 

附件:松江区职业化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应聘报名表.docx

(请自行下载报名表)

 

   

  上海松江工惠社会服务中心

  2018927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通 知
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zgh.songji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3号楼 邮编:201699 接待时间:8:30—17:00 联系方式:sjzghbgsh@126.com 联系电话:021-5782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