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讲话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学习思考
今天是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松江工惠社会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发布日期:2018/9/30 14:10:0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9月28日上午,松江工惠社会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松江工惠社会服务中心党支部领导班子。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军康出席会议。

陈军康指出,新一届党支部的选举产生,是松江工惠社会服务中心党建工作的又一个新起点。新一届党支部领导班子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坚持以“真学”为先不动摇,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持以“实干”为要不放松,围绕中心狠抓工作落实;坚持以“忠诚”为本不变色,立足本职激扬先锋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松江工惠社会服务中心党支部工作科学化水平,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确保工会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通过民主程序,选举产生松江工惠社会服务中心党支部第二届支部书记、支部副书记与支部委员。高秀珍同志当选支部书记,尹钢美同志当选支部副书记,姚春芳、余弘斌、徐永辉三位同志当选支部委员。

(中共上海松江工惠社会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

↑上一篇: 区总工会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篇: 我区两支队伍荣获2018年“四区”餐饮服务企业厨艺技能邀请赛三等奖
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zgh.songji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3号楼 邮编:201699 接待时间:8:30—17:00 联系方式:sjzghbgsh@126.com 联系电话:021-5782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