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讲话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学习思考
今天是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区总工会召开关于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专题会
[ 发布日期:2018/10/8 16:46:0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为进一步推进区委第一巡察组关于区总工会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9月30日,松江区总工会党组召开整改工作专题会,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军康,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斌,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孙爱华出席会议,会议由陈军康主持。

陈军康指出,8月29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向区总工会反馈巡察情况,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区总工会在党的领导方面、党的建设方面、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方面存在的问题。区总工会根据区委巡察组提出的问题清单和整改意见建议,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详细的整改方案和整改计划清单,并经区委巡查组认可通过。他要求,在各项问题整改过程中,一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强化“四责协同”,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责。二要以问题为导向,以“责任清、整改实”为整改目标,本着“领导带头、严字当头、实字托底、准字促改、深字提效”的整改要求,逐条梳理,逐一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配合部门、时间节点,确保条条有整改、件件有落实,让问题不积压、不遗漏、不反弹。三要以此次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以点带面,在单位内部全面开展自查自纠,查不足、找漏洞、补短板,进一步完善制度规定,为松江工运事业再展新篇章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区总工会机关全体人员、区工人文化宫班子成员及工惠服务中心部分人员参加了会议。

(区总工会办公室)

↑上一篇: 区总工会经审会召开工会经审实务培训专题会
↓下一篇: 姜海涛、周奇等市总领导一行赴松江经开区调研深化非公企业工会改革推进工作
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zgh.songji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3号楼 邮编:201699 接待时间:8:30—17:00 联系方式:sjzghbgsh@126.com 联系电话:021-5782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