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讲话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学习思考
今天是
财务经审 首页 >> 机关党建 >> 财务经审 >> 正文
区总工会经审会召开工会经审实务培训专题会
[ 发布日期:2018/10/10 13:27:0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为切实提高松江工会经审干部的履职能力和专业水平,进一步推进工会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10月9日下午,区总工会经审会召开工会经审实务培训专题会。区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孙爱华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孙爱华就《松江区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操作实用手册》和“工会规范审计流程”作了逐条讲解,并结合2018年区总直属工会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考核要求,对下阶段的工会经审工作作了推进部署。她要求,各直属工会的经审干部务必积极履行岗位职责,不断推进工会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确保工会经费使用依法依规,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

区直属工会经审会主任、经审干部等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专题会。

(区总工会经审会)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2017年上海市松江区工人文化宫决算公开
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zgh.songji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3号楼 邮编:201699 接待时间:8:30—17:00 联系方式:sjzghbgsh@126.com 联系电话:021-5782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