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讲话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学习思考
今天是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上海松江飞繁电子有限公司荣获2018年“安全生产金点子”优胜奖
[ 发布日期:2018/10/31 16:18:0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近期,从市“安康杯”竞赛办公室传来喜讯,松江区总工会推荐的上海松江飞繁电子有限公司金点子项目荣获2018年“安全生产金点子”优胜奖。

为进一步深化“安康杯”竞赛活动的内涵,充分发挥“安康杯”竞赛在生产安全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大力营造“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氛围,切实提升广大职工安全意识,防止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市“安康杯”竞赛办公室组织开展 “安全生产金点子”征集活动。松江区“安康杯”竞赛办公室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发动,经筛选后推荐上报8家单位参加活动。经市“安康杯”竞赛办公室评审,上海松江飞繁电子有限公司申报的《操作岗位和机器自动压盖工位分离》项目荣获2018年“安全生产金点子”优胜奖。

据悉,区总工会不断创新竞赛形式,针对各单位安全生产实际情况,以职工为本,紧紧围绕“安全、健康”,不断创造更多、更新的“金点子”,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劳动保护措施,维护职工安全健康权益,营造全区安全健康氛围,创造良好的环境,以实际举措迎接进博会的顺利举行。

区总工会权益维护部)

↑上一篇: 松江区总工会召开各级工会干部学习传达习近平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会议
↓下一篇: 区总工会机关干部学习传达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会议
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zgh.songji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3号楼 邮编:201699 接待时间:8:30—17:00 联系方式:sjzghbgsh@126.com 联系电话:021-5782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