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讲话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学习思考
今天是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松江区总工会召开各级工会干部学习传达习近平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会议
[ 发布日期:2018/11/2 14:51:0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为全面学习传达习近平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11月1日,区总工会召开各级工会干部学习传达习近平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徐卫兴,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军康,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斌,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孙爱华,副主席孙禄君、薛鸿斌、朱梅、刘建其等领导出席。会议由徐卫兴主持。

会上,徐卫兴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陈军康传达了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详细传达了李克强总理作的经济形势报告,王沪宁代表党中央的致词,王东明主席在全总十七届一次执委会上的讲话,中国工会十七大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中国工会章程(修正案)》以及大会人事选举情况。

徐卫兴要求,全区各级工会干部要将思想统一到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上,要面向基层、面向职工,加强组织领导,作出专题部署,有计划地组织好学习传达工作,让习近平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进单位、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徐卫兴强调,松江各级工会组织要在学习传达、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工作中着力做好四大结合。一要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相结合,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实到工会各项工作中去。二要与落实区委及市总工会的各项要求相结合,紧紧围绕“一个目标、三大举措”战略布局,引领职工向中心聚焦,朝大局聚力。三要与推进当前松江工会各项改革任务相结合,在大力深化系列工会改革上有更新的举措和成果。四要与夯实松江工会自身建设相结合,全区广大工会干部要加强学习、增强本领,努力走在时代前沿,全力在职工群众中掀起学习工会十七大精神的热潮,做好各项工会工作。

陈军康要求,松江各级工会干部要认真学习传达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国工会十七大报告中提出的“八个坚持”、“四个着力”的目标要求,结合第四季度工作,落细落实到全区当前各项工会工作中。结合松江实际,谋划好松江工会明年的各项工作,将工会工作的重心和资源向依法维权、服务职工倾斜,开创新时代松江工运事业新局面。

区总五届“三委”委员,各镇、街道、开发区总工会主席、副主席,各委、局、佘山旅游度假区工会主席和相关专职副主席及直属公司工会主席,区政协工会界别委员,区总工会机关全体人员,区工人文化宫、工惠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区总工会办公室)

↑上一篇: 区总工会召开各街镇(开发区)工会主席季度例会
↓下一篇: 上海松江飞繁电子有限公司荣获2018年“安全生产金点子”优胜奖
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zgh.songji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3号楼 邮编:201699 接待时间:8:30—17:00 联系方式:sjzghbgsh@126.com 联系电话:021-5782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