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讲话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学习思考
今天是
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方松街道总工会积极传达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 发布日期:2018/11/7 15:58:0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近期,方松街道总工会通过微信上推、媒介上宣、网络上比、面对面等多形式开展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的宣传学习活动。

方松街道总工会召开了3次学习会议,先后在主席办公会上,非公企业工会专题工作推进会上,以及集体(国有)企业、各商圈广场联合工会主席和工会条线干部精神传达会上进行了宣讲。会议传达了中国工会十七大会议情况、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讲话和王沪宁代表党中央致辞精神等,并结合方松实际向各基层工会干部提出了工作要求。

同时,街道总工会在“大方职家”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上开展了为期15天的“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线上有奖竞答”活动,将会议精神深入传达给广大职工群众,深受职工的欢迎和热情参与。

(方松街道总工会)

↑上一篇: 松江公安分局工会举行“决战决胜 护航进博”战地生日会
↓下一篇: 公安分局获市演讲比赛三等奖
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zgh.songji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3号楼 邮编:201699 接待时间:8:30—17:00 联系方式:sjzghbgsh@126.com 联系电话:021-5782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