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讲话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学习思考
今天是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市总工会莫负春主席一行调研松江民营企业
[ 发布日期:2018/11/28 17:57:0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11月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莫负春一行赴松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伟本智能机电(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松江民营企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奇,市总工会秘书长宋钟蓓,松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徐卫兴,市总工会研究室主任崔校军、基层工作部部长张刚、办公室副主任邹晓鹰,松江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军康,松江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袁球坤,松江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斌、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孙爱华、副主席孙禄君,松江经开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宋云陪同调研。

莫负春指出,每次在企业调研都有深刻的教育意义。他强调,企业家真的要具有情怀,在自己的行业领域中创造贡献、体现自身价值;民营企业为上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很大的贡献,要继续科技创新推动上海经济高质量发展;各行各业要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明年市总工会将开展“职工创新成果奖”评选,希望广大民营企业积极参与,要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工匠精神,用先进优秀人物激励产业工人;从工会角度要推出更多的服务企业、服务职工的项目;要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要发挥工会牵头推动作用,加强产业工人相关的公务服务、就业、技术培训等工作,使政府负责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提供相关更好的服务。

莫负春等市总领导参观了伟本智能机电公司的生产车间并与技术员工亲切交谈。伟本智能机电(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彭荣,上海博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宏泉,上海昌强工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琪琪汇报了各自企业的经营情况、中美贸易战中的困难以及企业的工会运转情况等内容,并表示要继续加强企业技术创新工作,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更加重视和支持企业工会工作,服务和带领职工为上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区总工会基层工作部)

↑上一篇: 松江区总工会连获三项市级荣誉
↓下一篇: 上海市深化非公企业工会改革推进会在松江举办
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zgh.songji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3号楼 邮编:201699 接待时间:8:30—17:00 联系方式:sjzghbgsh@126.com 联系电话:021-5782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