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讲话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学习思考
今天是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松江区总工会连获三项市级荣誉
[ 发布日期:2018/11/29 18:48:0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11月28日,“逐梦新时代·悦读再出发”第二十届上海读书节闭幕式暨“中国梦·劳动美”“光明田缘杯”2018年上海市班组(团队)文化网络大赛风采展在虹口区工人文化宫举行。松江区总工会在相关活动中周密部署,广泛动员,组织全区59名职工参加征文、演讲大赛,9000余名职工参加班组(团队)文化网络大赛,营造了良好的职工文化氛围,分别获得了“回顾与展望:逐梦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征文大赛、演讲大赛以及2018年上海市班组(团队)文化网络大赛等三项市级大赛的优秀组织奖。松江教育工会推荐的《形势在改革开放的道路上》等4篇征文入选《振兴中华 我们再出发》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优秀作品集。松江公安分局工会张锦南的《“小”护照见证“大”历史》获演讲大赛三等奖。

由上海市振兴中华读书指导委员会指导,上海市总工会、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上海市学习型社会建设与终身教育促进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主办的“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读书活动,通过全市范围内的征文选评、演讲选拔和优秀文集出版等形式,深挖广大职工群众和市民朋友身边的“改革者、改革事、改革情”,进一步凝聚向心力,激发向上向善、创新创业的奋进力量。

上海市班组(团队)文化网络大赛由市工人文化宫、劳动报社、市总工会职工援助服务中心承办,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以班组(团队)为参赛主体,历时三周,参赛职工共计5万余人,通过“改革开放我追寻”职工文化寻访、“改革开放我知道”职工知识竞赛、“改革开放我赞颂”职工诵读比赛三大竞赛项目,进一步增强职工对改革开放的认同感、责任感和参与感,进一步坚定广大职工将改革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决心。

松江区总工会将以满足职工群众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奋斗目标,不断加强职工文化建设,竭诚服务职工,积极传播正能量,推动职工文体活动常态化、大众化、精品化,激发新时代工人阶级精气神,团结带领职工在推动松江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的实践中阔步前行。

(区总工会宣传教育部)

↑上一篇: 松江区多部作品入围上海市第二届职工微电影节
↓下一篇: 市总工会莫负春主席一行调研松江民营企业
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zgh.songji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3号楼 邮编:201699 接待时间:8:30—17:00 联系方式:sjzghbgsh@126.com 联系电话:021-5782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