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讲话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学习思考
今天是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区总工会开展劳动关系业务培训
[ 发布日期:2018/12/3 15:11:0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11月30日,区总工会开展劳动关系业务培训,邀请了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处理劳动关系的专业人员,为工会干部进行劳动关系领域的业务培训,培训由区总工会副主席孙禄君主持。

培训内容涉及《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工作规范》和《劳动人事争议立案受理实务》,此次培训旨在为更好地推进工会维权工作的开展,提升工会干部、工会劳动关系指导员的履职服务能力。

各街镇、开发区总工会专职副主席、区总工会负责维权工作的社工、区总工会劳动关系指导员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区总工会权益维护部)

↑上一篇: 区总工会开展宪法培训
↓下一篇: 松江区多部作品入围上海市第二届职工微电影节
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zgh.songji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3号楼 邮编:201699 接待时间:8:30—17:00 联系方式:sjzghbgsh@126.com 联系电话:021-5782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