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讲话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学习思考
今天是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区总工会开展宪法培训
[ 发布日期:2018/12/3 15:20:0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今年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区总工会于12月3日组织了宪法培训活动,邀请华东政法大学中国法治战略研究中心教师开展以《尊法守法携手筑梦》为题的宪法知识培训,培训由区总工会副主席孙禄君主持。

课程中,培训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宪法组成内容、宪法赋予的公民权利、宪法规定的公民义务,并结合生活中的案例对公民权利进行了解读。此次培训旨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

区总工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工惠社会服务中心全体社工共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区总工会权益维护部)

↑上一篇: 区总工会机关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篇: 区总工会开展劳动关系业务培训
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zgh.songji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3号楼 邮编:201699 接待时间:8:30—17:00 联系方式:sjzghbgsh@126.com 联系电话:021-5782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