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讲话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学习思考
今天是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松江区总工会组织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初任培训
[ 发布日期:2018/12/5 16:45:0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2018年12月3日,松江区总工会新招录的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参加了在上海工会管理职业学院举办的为期一个月的初任培训。

松江区总工会对于社会化工会工作者队伍建设高度重视,培训前集中组织开展了动员会,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军康对新招录的社工表达了祝贺并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珍惜机会,把握好这项工作,自觉增强从事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和责任感;二是要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专业能力;三是要建功工会,要思考如何将工会工作融入到群团改革、社会治理、城市发展中去。陈军康希望新入职的工会工作者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养成勤学好问的习惯,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社会化工会工作者。

本次的初任培训班在前四期培训的基础上,对培训方案、教学计划进行了调整和完善,进一步优化了课程设置,更加注重实务训练。培训安排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准确把握工会社工的定位》、《中国工会基本理论》等共13个内容的学习培训,把“我学习、我参与、我思考、我守规”贯穿培训全过程,按照循序渐进原则,培养大家成为职业人、工会人、专业人和能力人,为大家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打下坚实基础。

松江工惠社会服务中心2018年新入职的30名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参加了本次培训。

(区总工会基层工作部)

↑上一篇: 松江区总工会召开机关党支部学习扩大会
↓下一篇: 区总工会机关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zgh.songji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3号楼 邮编:201699 接待时间:8:30—17:00 联系方式:sjzghbgsh@126.com 联系电话:021-5782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