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讲话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学习思考
今天是
机关党建 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 正文
松江区总工会召开机关党支部学习扩大会
[ 发布日期:2018/12/6 19:14:0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12月4日下午,区总工会召开机关党支部学习扩大会。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军康,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斌,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孙爱华,副主席孙禄君等领导出席。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党支部工作条例》。陈军康强调,一是各党支部要学深悟透,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条例》,把学习《条例》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加强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认识。二是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坚决筑牢党支部这个战斗堡垒,真正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党员之家。三是对照《条例》,自查自纠,确保各项规定要求落到实处。

陈军康希望,广大党员要着力增强“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紧围绕区委、区总中心开展工作,学会从政治角度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做一名政治过硬的工会干部。

区总机关全体党员,工人文化宫、工惠服务中心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会议。

(区总工会办公室)

↑上一篇: 松江区工人文化宫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篇: 区总工会机关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zgh.songji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3号楼 邮编:201699 接待时间:8:30—17:00 联系方式:sjzghbgsh@126.com 联系电话:021-5782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