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讲话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学习思考
今天是
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岳阳街道长桥居民区个体联合工会开展温馨午间一小时活动
[ 发布日期:2018/12/11 15:22:0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日前,岳阳街道长桥居民区个体联合工会在乐颂坊门店“小胖哥妈妈菜”内举办温馨午间一小时——“爱在乐坊感恩有我”活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文华,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高秋娣出席。

张文华以学总书记讲话精神,谈“红领汇”建设为题,参与了“红领”课堂的首场活动。

此外,活动现场还为鹿都商圈联合党支部揭牌,并安排了手工披萨制作体验、养生达人分享冬季养生小常识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

(岳阳街道总工会)

↑上一篇: 叶榭镇总工会等镇群团组织联合走访基层企业进行调研
↓下一篇: 车墩镇总工会举办“浪漫影都 车墩之夜”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zgh.songji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3号楼 邮编:201699 接待时间:8:30—17:00 联系方式:sjzghbgsh@126.com 联系电话:021-5782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