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讲话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学习思考
今天是
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叶榭镇总工会召开工会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日期:2018/12/11 16:30:0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12月10日下午,叶榭镇总工会召开工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总工会专职副主席时俊和主持,来自机关和基层工会的53名工会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时俊和就工会会员管理、工会经费规范化使用、2019年度职工互助保障参保、会员卡专项基本保障参保以及上海工会网上工作平台维护、2019年度职工体检、疗休养等工作进行了布置。他强调,工会干部要夯实主责主业,精准服务职工,创新工作内容和工作模式,充分激发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叶榭镇总工会)

↑上一篇: 工会主动参与企业生产核心领域
↓下一篇: 叶榭镇总工会等镇群团组织联合走访基层企业进行调研
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zgh.songji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3号楼 邮编:201699 接待时间:8:30—17:00 联系方式:sjzghbgsh@126.com 联系电话:021-57822287